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赴江苏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量:1051


2022年8月24日至25日,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守志、监事长付宏志,青岛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洪尧一行五人赴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参观学习。


交流会上,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林敬涛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及近几年的工作成就。重点介绍了“四优”遴选、技能竞赛、人员培训、调研交流、专题服务指导联系市级通信行业协会等工作,两地协会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次日,现场参观了无锡通信行业协会组织实施的共建、共维工程项目并与其开展了广泛的学习交流。


通过近距离学习和交流江苏行协和无锡行协的做法,解决了困惑已久的“发展办”“行协办事处”“共建办公室”三者的关系,理顺了思路;比较深入的探讨了“共建”,新建商务楼宇及住宅地下车库室内分布系统由开发商投资建设情况;将学习江苏行协对中小会员的服务举措:增加“管线”和“工程施工”二项评优并颁发奖牌,坚持“服务质量评价”和“信用评价”等措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