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842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镜头反映时代风采,展示我省通信行业发展成果、优秀人物、先进事迹以及员工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展现祖国大好河山青山绿水、灿烂文化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展览共收集到摄影作品近两千幅,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41名。这些作品贴近生活、贴近用户、贴近职工,以纪实的手法真实地反映山东通信人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山东通信在新跨越的过程中大胆创新、勇往直前的风貌,表达了山东通信人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企业的真挚情怀和深深祝福。

 特等奖  李盼伟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潍坊分公司 5G引领 一起向未来》

一等奖

 (中国联通滕州市分公司)《妈妈唱歌给我听


梁奉安(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施工与监理》


路大鹏中国铁塔泰安分公司抗洪抢修保通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