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东营铁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1039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东营铁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复产复工相关要求。
    自2月10日以来东营铁塔公司克服人员分散式办公和施工人员短缺的困难,在做好现网通信保障的前提下,积极复产复工落实2020年东营市12件民生实事的5G通信设施建设任务。24日东营铁塔公司牵头东营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到东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作关于5G建设相关工作的汇报。东营铁塔代表行业作了当前5G通信建设在东营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明确东营区作为市5G建设的主战场,铁塔公司作为5G通信建设的牵头单位,立足东营市信息化建设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统筹好各类社会资源和发挥政府各项政策支持,将铁塔共享模式应用于5G建设,达到高效、环保、低成本、优服务的建设目标。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崔局长首先肯定了铁塔公司和三家运营商多年来在全区信息化建设和通信保障方面做出的贡献。对5G通信建设她表示5G通信作为国家战略,不仅会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更对社会经济建设起到关键作用。目前5G通信建设又作为全市民生实事,希望各家通信企业发挥央企资金、技术优势,快速规划,积极推进5G各项工作落地,在做好疫情防疫的同时,有计划有重点推进复产复工,确保5G建设在全区有序推进。最后她强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针对通信企业在5G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制定协助解决计划并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将与通信企业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推动本区5G通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