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联通:疫情不打烊 电商伴你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1126


    新冠病毒侵袭,全国摁下“暂停键”,网络成为“行动新方式”,手机、电视、电脑成为家庭白天八小时必备工具,线上交流、线上办公、线上教育成为新年新气象。山东聊城联通电子商务中心紧密结合网络新形势,多举措多方式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服务,实行疫情不打烊,随时随地为需求的客户服好务。
    工作不间断,岗位不退缩

0


    担负电话外呼的电话营销团队2月3日首日返岗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全体上下一心,坚守岗位,充分利用电话外呼与客户保持沟通,确保工作不间断。为避免出现人员密集,调配外呼座席,合理安排到岗值班人员,各外呼班组根据机房布局,实行隔座办公。同时每天岗前、岗后对使用座席进行消毒,到岗人员一律通过电话、腾讯通进行业务交流,机房内全程配带口罩。结合在线客户业务需求,全面落实好对接工作,确保实现不掉线、不脱档,及时响应上级疫情防控需求。除对携转工单、10016接入、投诉处理外,对客户需求的诸如假日包、5G升级包、来话宝、手游包等及时实行线上办理,满足了客户需求。未到岗人员采取微信宣传、短信推介、新业务学习等工作,形成特殊时期工作质效日常化的良好态势。
    支撑跟得上,业务有保证

0


    电子商务中心结合疫情期间客户需求不同特点,匹配冰激凌圣代包、视频流量会员包、手游加速包等价值提升产品,针对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营销服务中心存在对客户电话推介陌生现状,电子商务中心制定好各场景业务明白纸、回访话术等,并通过钉钉直播对营销服务中心开展流量权益产品业务培训,针对产品特点和使用要求进行视频沟通,提高一线人员电话推介和沟通技巧。随着疫情日益严峻,由于线上订单上门流程需客户摘掉口罩拍摄视频,加之客户住处出入管制,造成线上订单积压,集团公司推出“无接触交付”服务后,电子商务中心通过钉钉直播方式进行“无接触交付”业务及操作培训,目前交付订单已有700余单,客户自助激活近200单。
整个疫情期间,电子商务中心安排专人充分利用微信软文、钉钉直播等远程支撑手段,全力做好一线员工支撑工作,确保了广大客户流量需求。短短十天时间,冰激凌圣代包、手游加速包两项指标排名全省第一。
    宣传不止步,服务无止境    

 0


    按照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全省中小学2月底前不开学,由聊城教体局组织的各学校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聊城联通于2月10日通过联通电视、钉钉空中课堂、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推出,电子商务中心及时跟上,加大了线上渠道宣传,以手机营业厅、微信公众号为线上触点,以网上选号、预约服务、TV教育包等特色产品为业务推手,以微信群、朋友圈为宣传目的,源源不断的进行线上宣传,从2月3日至9日电子商务中心运营的聊城联通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激增,一周时间增加粉丝14万,推出的线上免费教学课程深入广大家庭,不间断的宣传,贴心的周到服务,提升了广大家长对线上教育的认可度和网络质量的感知,使线上宣传及效果迈上了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