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信工业协会(TIA)

发布时间:2010-08-14   浏览量:550


 

一、简介

——1924年,一些电话网络供应商组织在一起,打算举办一个工业贸易展览。后来渐渐演变成为美国独立电话联盟委员会。1979年,该委员会分出一个独立的组织—美国电信供应商协会(USTSA),并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通信展览和研究论坛的组织者之一。1988年4月,USTSA与EIA(美国电子工业协会)的电信和信息技术组合并,形成了美国通信工业协会(TIA)。 TIA是一个全方位的服务性国家贸易组织,其成员包括为美国和世界各地提供通信和信息技术产品、系统和专业技术服务的900余家大小公司,此外,TIA还有一个分支机构——多媒体通信协会(MMTA)。

二、组织机构

——TIA是一个成员推动的组织。根据该组织的规定,在华盛顿选举出31个成员公司组成理事会,并根据以下工作事务成立了六个专门委员会:成员范围和发展;国际事务;市场和贸易展览;公共政策和政府关系;小型公司;

——MMTA:多媒体通信协会(MMTA)的前身是北美通信协会,成立于1970年。它为设备制造者、软件设计者、网络服务提供者、系统集成者提供一个论坛,为通信和计算机应用提供开放市场而努力。

三、TIA的标准及技术委员会

——TIA是经过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认可的,可制订各类通信产品标准的组织。TIA的标准制订部门由五个分会组成。它们是:用户室内设备分会(UPED);网络设备分会;无线设备分会;光纤通信分会;卫星通信分会(SCD)。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