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信行业举办“移动杯”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量:1270


 
       “共创和谐通信,同享健康生活”,11月28日,2020年山东省通信行业“移动杯”羽毛球大赛成功举行。比赛由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承办,来自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运营企业等12家单位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由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守志主持,山东移动副总经理孔军致欢迎辞,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山东铁塔总经理陆万福代表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宣布比赛开幕。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沈泳涛、山东联通副总经理刘玉林、山东电信副总经理王秀美、山东铁塔副总经理薛宁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过程中,各单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公平裁决,给大家展现了一场既精彩又和谐的体育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安全中心山东分中心分获团体赛前三名。山东分中心赵煜获领导组单打冠军,山东联通王家正、山东移动石焕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山东联通郭海涛、曾晓雷和山东联通匡琳、魏云峰分获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安全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移动获“优秀组织奖”;山东移动获“突出贡献奖”。
 
       省通信管理局孙信波、沈泳涛副局长、山东铁塔总经理陆万福、山东移动副总经理孔军、山东联通副总经理刘玉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奖杯。省通信管理局孙信波副局长致闭幕词,他称赞本次比赛展示了山东通信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体育的盛会,亦是山东通信业团结协作的盛会。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行业间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山东通信业的健康、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全省通信行业首项群众性体育赛事,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在全行业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