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省通信行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650


各会员单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山东通信业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比赛,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山东省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

二、比赛主题

紧紧围绕“奋斗·幸福”主题,用镜头呈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成就;展示我省通信行业发展成果、优秀人物、先进事迹以及员工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展现祖国大好河山青山绿水、灿烂文化。征集的作品要求原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

三、比赛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

四、征稿要求

(一)会员单位职工采用集体投稿方式,由会员单位收

集后统一投稿;

(二)征稿类别:手机或相机摄影,作品包括单幅和组照(4-8幅);

(三)所有投稿作品均采用电子文件,图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手机摄影作品不小于1M,相机摄影作品不小于5M,投稿作品像素清晰。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一等奖(3名),奖金800元;二等奖(6名),奖金500元;三等奖(9名),奖金2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为鼓励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员工投稿,根据各会员单位的组织工作、征稿数量、入选作品数量及质量等特设立“优秀组织奖”3至5名。

六、投稿规则

(一)投稿作品需按“作者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摄影类别+单位+作品说明”的格式编写文件名。

(二)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三)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四)纪实类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调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作品不得加边框。

(五)入选作者须在接到通知后的规定时间内向协会提供作品原始影像文件。原始影像必须是作者本人用摄影器械拍摄的、未经任何软件处理的、含有拍摄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完整原始数据的文件。对不能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原始影像文件的,即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资格。

(六)主办方有权在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举办的其他活动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对入选作品进行使用,并不支付报酬。

(七)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通知所有规定。

(八)协会对本征稿通知及展览的有关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七、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dtxxh@163.com

联系人:刘晓婷

电话:0531-82092808

 

 

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6月2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