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1302


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Shandong Communic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 缩写SDCIA)成立于二00一年十一月九日。是由山东省范围内的通信技术专家、学者、技术骨干和通信运营企业、通信产品制造企业、通信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专用通信网单位等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接受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山东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协会下设办事机构:秘书处、5G应用专委会、手机摄影专委会、专家委员会、共建共维专委会、节能减排专委会。

协会的主要工作是开展行业调研及规划、人才培训、信息和技术交流、产品展览、行业自律、监督检测和咨询服务。为进一步推动协会事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协会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2名。

二、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通信运营商或相关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参照省属事业单位标准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0日9:00-2022年12月26日16: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俊   0531-82092808

简历发送邮箱:sdtxxh@163.com

单位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800号

 

 

                                                                    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