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通信行业“铁塔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1329



在全国两会结束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丰富通信行业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通信行业的交流沟通,提高竞合水平,在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下,由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通信行业铁塔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联通、山东移动、山东电信、山东广电、山东铁塔等16个代表队的1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321日上午830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省通信管理局沈泳涛副局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山东铁塔工会主席魏波致欢迎词,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开幕式由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守志主持。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山东通信行业良好的精神风采。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山东广电、山东联通、山东电信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山东广电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宁,山东广电党委副书记、董事纪涛,超聚变总经理吴刚强分别获得邀请组前三名;山东广电韩艳、山东铁塔刘芳园、山东邮电设计院李欣逾分别获得女子青年单打前三名;山东联通乔丽丽、山东联通赵霞、山东广电吴倩分别获得男子中年单打前三名;山东联通赵猛、移动设计院雷志昂、山东广电李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单打前三名;山东广电杨晓、山东联通王本来、山东联通张玉辉分别获得男子中年单打前三名


 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陆万福理事长致闭幕词,他提到,比赛是短暂的,友谊是长存的,开展行业内体育比赛,目的是凝心聚力、强身健体、促进发展,希望大家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优良道德风尚和敢为善赢的本领,转化成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为山东通信业的健康、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沈泳涛副局长、山东铁塔工会魏波主席、山东广电党委副书记、董事纪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