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通信行业“邮电设计院杯”掼蛋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量:474


    915日下午,由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协会、山东通信学会协办的“邮电设计院杯”掼蛋比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协会会员单位及特邀嘉宾等共68名选手组成的34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程伊始,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陆万福致欢迎词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静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采用4轮积分编排制的赛制,每轮比赛限时40分钟。参赛选手默契配合、运筹帷幄,时而深思熟虑,时而欢声笑语,既展现了个人的技战水平,又展示了团队的协作精神,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十五组的获奖选手。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孟强致闭幕词。通过此次掼蛋赛,不仅为业内同仁提供了欢聚一堂交流分享的机会,通过掼蛋比赛为通信行业内众多会员单位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协作、舒缓压力的平台,并进一步展现山东省通信行业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巩固信息通信行业间的友谊,促进行业内部的交流合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