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驻地网共建共享共维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量:315


为大力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共维,进一步落实4月25日山东省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工作会暨共建共享共维现场会议精神,日照通信发展办于11月8日组织召开驻地网共建共享共维座谈会。日照市各运营商网络建设部分管主任及相关人员;日照市各区县分管建设维护的领导及主任、主管;日照市通发办相关人员;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在日照市通信发展办的组织带领下,首先观摩了老旧小区改造共建共享共维试点二十三局小区和新建小区共建共享共维示范点书香雅苑小区。现场观摩后,召开座谈会。莒县、五莲、岚山行协办汇报了共建共享共维进度及存在困难;市通信发展办共建共享共维办公室刘昌现主任做了2023年共建共享共维工作小结;联通产互公司专家对共建共享共维平台功能及使用进行了介绍;通信发展办孙传晓副主任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最后,山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守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日照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和各通信运营商在共建共享共维工作当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对日照市共建共享共维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共维是对各家运营商都有利的好事,也是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二是明确共建共享共维具体工作人员,定期沟通协商工作情况;三是将目前已经共建共享共维的小区录入到系统中进行电子化管理,在系统的使用过程中不断完善和迭代。



打印